【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20: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面對收視大危機,《還不能結婚的男人》破同台日劇網上重播新紀錄,《同期的櫻》首集收視慘敗原因分析,傳《半澤直樹》年底率先推出特別篇,馬場富美加半裸寫真復活


Share



【寫真】菜菜緒罕見上週刊拍寫真讓你感受額前瀏海能讓惡女變溫柔 (24P,片)

【寫真】10/15:菜菜緒罕見上週刊拍寫真!模特兒出身的她過去多數在時裝雜誌上登場,很少在主打性感美女的週刊上出現,但最新一期「FLASH」她上封面,主要原因當然是配合她當女主角的日劇《四分鐘的金盞菊》開播,特別是她今次為了演溫柔女性改變形象,最大變動是髮型,讓你明顯感受到「瀏海」可讓一個深入民心的惡女變溫柔!送上她這輯寫真連拍攝花絮影片,內有她拍該劇秋祭部分時的外景花絮,還有再早前她在時裝雜誌的照片,讓你比對一下她的改變!


【寫真】染谷有香闊別3年回歸靈長類最強G奶BODY兩點解禁突破極限 (37P,片)

【寫真】10/16:染谷有香現年27歲,本身是中日混血兒,自小已經有高大的身材,2010年參加富士電視台的節目選拔,獲得特別賞而加入藝能界,初期主力於日劇,但到2013年改為進攻寫真界,因為她有173cm身高及92G巨乳,有「寫真界最強BODY」「靈長類最強寫真偶像」等稱號。她在2016年推出首本寫真集,但之後消失了一段長時間,最近在週刊復活,更大解放拍攝露點寫真,最強BODY盡覽!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尺度關係部分照片我們自行加工。


【寫真】奈月セナ新寫真集海邊夕陽下極限露出九頭身G奶纖腰完美身段 (37P,片)

【寫真】10/14:奈月セナ火辣停不了!2016年國際小姐日本代表大會打入決賽的她,在寫真界出道1年多,一直有很高的關注度,172公分高,九頭身,89G巨乳配纖腰,可說是夢奶的身段,而且她尺度開放,常以最少的布作最極限的露出,例如她最近拍攝電子寫真集「奈月セナ Glamourous Ocean」就在海邊夕陽下爆乳登場,從側觀看可以看到她胸前堅挺,堪稱完美!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馬場富美加罕見寫真復活!半裸代言「anan」美乳訓練健康特集 (36P)

【寫真】10/17: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奇蹟寫真復活!24歲的她2015年寫真出道之後,因為身材一流成為人氣寫真偶像,並因此漸漸得到影視演出機會,2017年參演《CODE BLUE 3》是她的突破點,因為日劇版和電影版大收,讓她告別性感專注於演戲,只是偶然會在「non-no」作泳裝及內衣示範,成為僅次於吉岡里帆的最成功轉型寫真女優。

早前她上「anan」封面,該期特集是「迷戀美乳」,教女性讀者如何進行鍛鍊及選擇內衣,讓自己的胸部更漂亮,於是她解放封印已久的F奶,半裸示範何謂「美乳」,更以下乳腰枝展示無論男女都夢寐以求的「豐滿纖瘦」。主題健康但有惡魔級魅力的寫真合集,在此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1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