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卡樂比Jagarico博物館開業川口春奈率先試吃加熱水變沙拉新商品 (片)


Share


【零食】卡樂比「Jagarico 博物館」川口春奈主持開幕!「Jagarico」是愛日本零食者一定認識的品牌,1995年發售以來一直以香脆美味吸引女性,至今銷售額超過300億円,人氣直逼卡樂比本業的薯片。為了10月23日的「Jagarico日」,卡樂比在澀谷開設期間限定的「Jagarico 博物館」,10月16日請來川口春奈宣傳。

她在現場試吃了新口味「激辛印度咖哩」,及破天荒加熱水的「Jaga湯Rico 馬鈴薯沙拉」,這概念源自部分Jagarico愛好者的自創吃法,卡樂比看到相關內容後決定商品化。改變材料比例,改用耐熱的杯,注入熱水攬拌後,就會變成馬鈴薯沙拉,川口率先試吃後大讚美味!

「Jaga湯Rico 馬鈴薯沙拉」10月21日在首都圈的便利店率先發售,明年3月才會擴展至中四國九州地區。至於「Jagarico 博物館」則由10月17日至20日在澀谷的「n_space」期間限定展開,要去請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6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