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TBS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前男友狂》演出中推出大膽性感寫真集


Share


【日藝】10/18:前TBS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將推出首本寫真集,32歲的她2007年獲得青山學院大學小姐亞軍,2009年畢業後加入TBS,漸漸成為人氣主播,2014年離開變自由身,近年開始演日劇,包括《魯邦的女兒》《奪愛,夏》,還有本季的《前男友狂》。她主播時身材一直成為話題,終於決定在今年解禁。

寫真集秋天於西班牙的巴塞隆拿拍攝,在市中心,市郊小屋,世界遺產,沙灘等地拍攝了四天,首度公開的精選照片從純真少女形象到大人的內衣性感誘惑都有,更展露下乳讓大家了解她的一流身段。田中表示想不到來到這年紀可以拍寫真集,雖然高興但有點害羞。為了今次拍攝她進行了鍛鍊,特別是臀部,不是單單的減重,還留下了一定程度的脂肪,讓大家感受到真實的她。

寫真集名字待定,12月13日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