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司儀公佈綾瀨遙第3度擔當櫻井翔連續兩年以個人身份出席


Share


【日樂】10/18:第70屆紅白歌合戰公佈司儀名單,由綾瀨遙及櫻井翔擔當。綾瀨遙曾於2013年及2015年當紅組司儀,今次是她事隔4年第3次擔當,今年她有份演出NHK大河劇《韋駄天》,NHK方面表示綾瀨在很多部NHK劇集中都演強大而溫柔的女性,相信她能率領第70屆紅白強大的紅組。綾瀨就說希望今年紅白充滿朝氣,她會努力加油。

櫻井翔則是2010年起連續5年以嵐成員身份當白組司儀,去年就以個人身份負責,今年是他連續兩年擔當,也是第7次。NHK方面表示十分感激去年他帶領了不只白組還有紅組,十分期待他今年也會發揮出色的進行力。櫻井就說平成最後及令和最初的紅白都由他擔當,讓他感到緊張。去年從內村光良的背後看到眩目又華麗的紅白,而且充滿笑聲,今年會和能令四周的人開朗的綾瀨一起,帶來新時代的紅白。

此外總合司儀繼續由連續兩年備受好評的內村光良負責。第70屆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19時15分NHK直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2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