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推出劇場版葡萄牙決戰強敵


Share


【日影】10/18:綾瀨遙及西島秀俊共演夫婦日劇《太太,小心輕放》(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決定電影化!該劇2017年10月播放,講述前特工伊佐山菜美(綾瀨遙)隱藏過去當人人羨慕的専業主婦,面對主婦間的問題,充滿正義感的她會主動出手解決,甚至用上之前工作的特殊技能。她的丈夫伊佐山勇輝(西島秀俊)表面上是好丈夫,實際上是公安的精英刑警。

日劇版最後爆出勇輝的真正身份,以他拿槍指著菜美,然後出現槍聲,成為衝擊性的開放式結局,當時觀眾在社交網絡上紛紛討論後續發展會如何,也有很多人表示希望可以看到續篇,結果成真!新作會讓綾瀨與西島的動作場面升級,他們將面對強大的敵人,電影版會遠赴葡萄牙拍攝外景,更會加入豪華的新演員陣容。

編劇由日劇版的金城一紀改為《狼少女與黑王子》真人版的真鍋由紀子,導演也改為《賭博默示錄》系列的佐藤東彌。《太太,小心輕放》劇場版2020年6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0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