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中村倫也《不協和音》失散兄弟以刑警檢察官身份重遇對決


Share


【日劇】10/18:田中圭及中村倫也雙主演SP劇《不協和音 炎之刑警 VS 冰之檢察官》,社會派懸疑小說新銳作家大門剛明小說「不協和音」改編,以一個率直認真的熱血刑警,及東大畢業冷靜沉著的精英檢察官,帶出精彩的內容。

故事講述川上祐介(田中圭)是月島東署刑事課的新人刑警,負責調查醫院經營者城崎知也懷疑殺妻的事件,就是拘留期限前,和他一起盤問的警部補小寺順平終於取得他的認罪,但其辯護律師宇都宮實櫻卻說這是用「大八木搜査法」的強迫認罪。「大八木搜査法」源自祐介的父親大八木宏邦,當年祐介上小學時,父親作為刑警強逼犯人認罪,結果成為冤案,讓父親受到世人的批評,然而大八木未及說出真相就突然去世。

之後城崎的案件出現意外的變化,負責的檢察官倒下後,決定起訴關鍵的屍體遺棄現場秘密地換掉,祐介雖然必死努力地繼續搜查,卻收到城崎不被起訴的結果,祐介知道這位繼任的檢察官無言了,他名字是唐澤真佐人(中村倫也),在祐介的父親死亡後,他成為了高等檢察廳前檢事長唐澤洋太郎的養子,而他的實際身份就是祐介的親弟弟。

當年因為父親的事件,讓兩兄弟在小學成為被欺凌對象,在父親死後他們被不同的家庭收養,各自踏上不同的人生路,到了現在他們終於以刑警及檢察官身份再遇,在大家堅持信念互不相讓之下,案件的真相漸漸曝光。

《不協和音 炎之刑警 VS 冰之檢察官》2020年朝日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