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到法國領事館舉行《GRAND MAISON 東京》試會影勉勵未來廚師


Share


【日劇】10/18: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 東京》18日舉行試影會,舉行地點是法國領事館,木村連同鈴木京香及澤村一樹驚喜登場,那裡的觀眾是服部營養專門學校的40名學生,木村等人現身時讓他們大聲歡呼及拍手。

劇中演法國菜主廚的木村對現場的學生表示他和大家一樣,都受到服部營養專門學校的老師教導,在24年間得到他們的關照。他也提及劇中使用的廚刀套裝,為了讓當廚師的觀眾一看就知道,特別從「高村刃物製作所」訂造,刀身有紅色和黑色。此外他勉勵了各學生要成為一流的廚師,過程中不要放棄夢想,將來他會前往大家的店拜訪。

是日出席活動的還有法國駐日大使 Laurent Pic,及為劇集監修法國菜的米其林三星餐廳「Quintessence」的主廚岸田周三。《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