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田敦子產後復出主演《傳說的母親》育兒及打倒魔王兩邊忙


Share


【日劇】10/18:前田敦子產後復出,將主演NHK土11連續劇《傳說的母親》(伝説のお母さん),是一個「RPG育兒故事」,內容講述在魔王以黑暗力量支配世界,傳說的勇者一行人把其打倒,讓世界得到和平,參加這場聖戰的包括傳說的魔法使芽衣(前田敦子),在和平的日子中她誕下了長子,作為專業主婦每天為育兒而奮弗。

然而之後魔王的封印被解開而復活,國王向勇者一行人下達再度討伐魔王的命令,芽衣也收到通知,然而她卻回應說「不行,因為保育所沒有空位!」,然而王命難違,於是她就開始了「育兒」及「打倒魔王」兩邊忙的生活,到底她能否兩邊皆做好?

前田敦子今年3月誕下長子,今次是她首度復出之作,她表示今次是首次演使用魔法的角色,在非現實的設定中,會帶出當今現實社會的問題,會作為帶著幼小孩子的母親代言人,以積極向前又有趣的方式去描寫。她本身也感受到育兒及工作兩立辛苦,所以能投入角色之中,希望好好挑戰讓大家感受得到。

《傳說的母親》2020年2月1日NHK土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