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半澤直樹》年底率先推出特別篇3位人氣演員將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10/18:《半澤直樹》將於今年底明年初率先播放特別篇?早前已公佈《半澤直樹2》將於2020年4月播放,「女性SEVEN」報導TBS將會進行「熱身戰」,雜誌引述TBS關係者的消息,特別篇將以前作的總集篇加上續篇的序章為內容,現正處於計劃階段。

當中原因是各電視台在2020年已公佈推出強大的劇集,富士會在新春推出木村拓哉主演的《教場》,朝日電視台則會翻拍人氣美劇《24》,TBS為了保持競爭的氣勢,決定以手上最強皇牌《半澤直樹》出擊,希望在新的一年先聲奪人,同時也能讓觀眾回憶起7年前的上作,為續篇造勢。

藝能事務所關係者則表示,過去數年堺雅人的生活有很大改變,因為他的妻子菅野美穗2015年及2018年分別生下一子一女,他盡可能多花時間協助育兒,不只是陪子女去玩,甚至會親手為孩子換尿片。在菅野美穗已於本季《夏洛克》復出之時,他已決定明年全面回歸工作。

此外特別篇預計會繼續由上戶彩演其妻,上作的關鍵配角包括及川光博、瀧藤賢一、香川照之相信會續篇,不過演員陣容保密程度很高,很可能會帶來驚喜。現時收到的情報是「主演NHK大河劇的最帥氣年輕男演員A」
「模特兒出身在校園劇很人氣的年輕女演員B」「作為歌手及演員皆為實力派的C」,如果他們全部演出,肯定會成為一大話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