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馬場富美加罕見寫真復活!半裸代言「anan」美乳訓練健康特集 (36P)


Share


【寫真】10/17: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奇蹟寫真復活!24歲的她2015年寫真出道之後,因為身材一流成為人氣寫真偶像,並因此漸漸得到影視演出機會,2017年參演《CODE BLUE 3》是她的突破點,因為日劇版和電影版大收,讓她告別性感專注於演戲,只是偶然會在「non-no」作泳裝及內衣示範,成為僅次於吉岡里帆的最成功轉型寫真女優。

早前她上「anan」封面,該期特集是「迷戀美乳」,教女性讀者如何進行鍛鍊及選擇內衣,讓自己的胸部更漂亮,於是她解放封印已久的F奶,半裸示範何謂「美乳」,更以下乳腰枝展示無論男女都夢寐以求的「豐滿纖瘦」。主題健康但有惡魔級魅力的寫真合集,在此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347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