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內定續由廣瀨鈴及嵐當司儀籌備舉行強尼喜多川追悼環節


Share


【日樂】10/14:紅白內定消息流出,當中司儀人選暫時呼聲最高是廣瀨鈴及嵐。廣瀨鈴是去年紅白的紅組司儀,評價不錯之餘,她主演的晨間劇《夏空》整體成績不錯,有機會今年繼續出任。至於嵐因為已發表會在2020年12月31日後中止活動,NHK極力希望他們休息前以紅白為最後舞台,由2016年起白組一直輪流起用嵐的一名成員當司儀,為了明年,NHK關係者表示今年很可能繼續由嵐的一名成員出任。

此外NHK也正在檢討於紅白進行傑尼斯事務所前社長強尼喜多川的追悼計劃,以表揚他打造的傑尼斯偶像多年來對紅白以至日本樂壇的貢獻。加上他和NHK及紅白有很深的淵源,他在1962年成立事務所時初代傑尼斯已在NHK綜藝節目上當伴舞,1965年初代傑尼斯在紅白首度登場,近年傑尼斯藝人參與紅白演出及當司儀的次數多不勝數。

現時具體計劃未定,但預計會播出傑尼斯藝人在NHK演出時的秘藏影像,然後集合不同時代的傑尼斯偶像及其他歌手,為在天國的他獻唱一曲。過去紅白曾為歌手及作曲家作詞家進行追悼活動,為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而辦將會是破天荒的首次,見證強尼喜多川生前的地位及影響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3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