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生田家的早晨》與現實直播節目無縫接軌成功讓觀眾驚喜


Share


【日劇】10/16:NTV晨間劇《生田家的早晨》推出與直播節目連結特別計劃成話題。在10月15日播出的一集最後一幕是生田家的四人包括中山裕介、尾野真千子等邊吃早餐邊看電視,電視上播著同時段NTV早上節目「ZIP!」(生田家的早晨是該節目的一部分),主持山下健二郎等3人在跳舞,在劇集完結後切換回「ZIP!」錄影廠時繼續是他們三人在跳舞,把虛構日劇和現實節目無縫接軌,引起社交網絡的一片讚嘆聲音。

作出這安排的是《賣房女子》《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的製作人小田玲奈,她表示去年製作人福山雅治及編劇笨蛋節奏在計劃階段時已經希望做直播劇,在今次第2輯就一起構思如何拍出讓觀眾驚訝的內容,結果決定把直播中的節目畫面合成到劇中的電視機上,再進行無縫交接,終於成功實現。她還表示編劇還有一個最大驚喜,會在餘下的兩週內出現,請大家期待。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