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參加法國影視節談國際連續劇《THE HEAD》拍攝感受


Share


【日劇】10/16:山下智久進軍坎城!他在法國時間10月15日到當地舉行的世界最大電視活動「法國坎城影視節展」(MIPCOM),參與他有份演出國際連續劇《THE HEAD》的座談會,同場還有多位國際級演員,及艾美獎得獎執行監製Ran Tellem等。

山下作為唯一的日本人演出者表示因為是首次經歷的拍攝環境,最初時很擔心怎樣和團隊溝通,但因為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出色,得到很多的支持,一起渡過2個半月後大家就像變成一家人。他演的AKI頭腦聰明內心堅強,這作品主力於描寫人的感情部分,相信觀眾會有共鳴,也會看得高興。司儀問他帶著怎樣的感覺去演出,他說是「LOVE」。

《THE HEAD》2020年春天在Hulu配信,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