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海螺小姐》真人版竹內結子丈夫中林大樹演松岡茉優的帥氣男友


Share


【日劇】10/16:天海祐希及西島秀俊共演,國民動畫《海螺小姐》真人版SP劇《磯野家的人們~20年後的海螺小姐~》公佈新角色,海螺小姐(天海祐希)的女兒29歲的裙帶菜(松岡茉優)的戀人貝塚健,由竹內結子的第二任丈夫中林大樹演出,是日劇原創角色。

貝塚今年32歲,是個能幹的營業員,他因為工作關係到裙帶菜當設計師的服裝公司拜訪,對她一見鍾情,因為他為人認真又誠實,裙帶菜也很喜歡他,於是開始交往。因為他性格身材高大穿西裝很好看,裙帶菜以有這男友而自豪,他也很支持裙帶菜設計人見人愛服裝的夢想。然而在他們交往1年後,貝塚對她說要調職到海外,希望帶她一起走,讓裙帶菜面對人生交叉點。

《磯野家的人們~20年後的海螺小姐~》11月24日晚8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