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東京巨蛋城燈飾以「和」為主題帶來櫻花富士山七夕祭典等漂亮風情


Share


【燈飾】東京巨蛋燈飾公佈!在東京巨蛋旁的「東京巨蛋城」將舉行「東京巨蛋城冬日燈飾 ~山紫水明~」,今年是第15年舉辦,繼去年再次以「和」為主題,把日本代表性的美麗自然風光景色製作成燈飾。

LaQua區將展出高約6.5公尺的燈飾「櫻花」,會隨著和樂器演奏的音樂改變光彩,讓客人體驗滿開櫻花的美麗。水晶道路沿途會有長約100公尺以「七夕」為原型設計的燈飾,頭上有銀河跟流星,路旁則有綁上短冊的竹枝以及螢火燈籠等裝置,分別帶來日本春天和夏天的氣氛。

機動遊戲區則設有「祭典櫓樓」,只要敲響太鼓就會有聲音及光效演出。櫓樓即是瞭望樓,這次的櫓樓高6公尺並掛上紅燈籠,讓遊客感受到祭典的高漲氣氛。MEETS PORT花園則設置了「富士山」燈飾,光度和顏色會不時變化,讓遊人以富士山為背景拍下紀念照片。

所有燈飾全部免費,活動詳細資料如下:

「東京巨蛋城冬日燈飾 ~山紫水明~」

日期:2019年11月13日(三)~2020年2月26日(三)
時間:17:00~24:00
地點:東京巨蛋城
費用:免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4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