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記憶屋 忘不了你》公開感人預告及11位新演員名單 (片)


Share


【日影】10/14:山田涼介、芳根京子、蓮佛美沙子、佐佐木藏之介共演電影《記憶屋 忘不了你》(記憶屋 あなたを忘れない)公開本篇影像初解禁的預告片及海報。

故事講述大學生吉森遼一(山田涼介)和比他年長的戀人澤田杏子(蓮佛美沙子)一直過著幸福生活,但在求婚後第二天就無法再聯絡她,數天後再遇時,對方竟然失去關於遼一的記憶。遼一知「記憶屋」可以消除記憶的都市傳說後,和大學前輩現任律師高原智秋(佐佐木藏之介)相討杏子失憶的原因,在暗戀他的青梅竹馬河合真希(芳根京子)及高原的助手七海一起進行調查,接觸人們之中「想忘掉的記憶」,漸漸發現改變他們命運的真相。

隨著預告片也公開了11名追加演員名單,包括高原所住醫院的醫生福岡(杉本哲太),高原的助手七海(泉里香),真希的祖父前警察菅原(田中泯),談及記憶屋情報的老人會參加者內田(佐佐木澄江),遼一的母親朝子(櫻井淳子),高原的前妻水野(戶田菜穗)、杏子工作的咖啡店店長外山(ブラザートム),真希的母親希美(須藤理彩),失憶女高中生佐佐(佐生雪),陪伴著她的同學關谷(濱田龍臣),還有演真希兒童時期的稻垣來泉。

《記憶屋 忘不了你》2020年1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