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etflix版《深夜食堂2》公開預告遠赴台灣外景拍攝張孝全登場 (片)


Share


【日劇】10/14:Netflix版《深夜食堂-Tokyo Stories Season2-》公開預告片,一開始和過去版本一樣,在新宿的夜景及料理場面中,由老闆(小林薰)帶出「深夜食堂」的營業時間和經營方式。之後是一眾客人,除了一直以來的常客包括忠(不破萬作)、小壽壽(綾田俊樹)、劍崎龍(松重豐),還有新的客人。

首先是穿上紅色西裝一個人前來的赤井(仲村亨),說出他沒有母親被捨棄的過去,然後有兩位舊友樺山(勝地涼)及橘(永山絢斗)在食堂內再聚。接著一位想吃蛋包飯的人來到,他是沒有自信的台灣電影導演,由台灣著名演員張孝全演出,而帶他前來的也是老是常出現的警察小暮(小田切讓)。

繼上作到韓國拍攝後,今作也會到台灣拍外景,此外會推出常客小壽壽驚人過去的原創故事。《深夜食堂-Tokyo Stories Season2-》10月31日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