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我的話很長》劇中公佈鈴木亞美懷孕真新聞攻即時收視


Share


【日劇】10/14:生田斗真主演《我的話很長》劇中宣佈現實中喜訊?10月12日播放的第1話最後,生田演的主角岸邊滿在房間躺著聽收音機,女主持說出「歌手鈴木亞美預計明年3月誕下第2個孩子,恭喜她懷孕」,在虛構的日劇中公佈現實的新聞,大膽創作成為話題。

NTV表示今次是為了讓大家即時收看會更高興而如此製作,今後也會實施在劇中解禁現實新聞的方式,雖然是不定期,但明確地暗示即時收看會有驚喜。該劇製作人櫨山裕子則表示今次這樣做的概念之一是「家庭劇的復活」,因為覺得來到令和時代很難讓一定人在星期六晚一起笑著哭著看日劇,所以用播出真實新聞的方式,讓大家從看錄影變為即時觀看。

鈴木亞美今年37歲,1998年在東視節目「ASAYAN」選拔大賽中奪冠而入行,同年以「love the island」出道,即獲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2004年轉至現時的AVEX,2009年展開DJ活動,於亞洲各國及美國活躍。2016年宣佈奉子成婚,對象是比她年輕7歲的高大帥哥,2017年誕下長子。她在劇集播出後也在Instagram上貼出和長子的合照,內容也提及劇中公佈消息及再度懷孕一事。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