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本首席名模富永愛參演《GRAND MAISON 東京》當美食雜誌總編輯


Share


【日劇】10/14:日本首席模特兒及首位打入歐美時尚圈的亞洲人富永愛,將首次在民放黃金檔演出,在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 東京》中參演。她的角色琳達‧真知子‧理查德是個美食家,作為飲食雜誌的總編輯,她的發言在世界餐飲界有很大影響力,為了解主角尾花夏樹(木村拓哉)3年前失去一切的事件真相,她和另一飲食寫手久住栞奈(中村杏)一起接近他。

她當總編輯的飲食雜誌名為「Marie Claire Dining」,由現實中法國著名時裝雜誌「Marie Claire」(瑪利嘉兒/美麗佳人)提供,是該國際級雜誌極罕見之舉。富永愛表示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驚訝,但想到要做就要全力演好。雖然她本身不認識木村,但非常期待和他的共演。她的角色是非常有信念的女性,希望能表演出這樣的人物性格。

《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