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的英雄學院》最後劇場版《英雄崛起》今田美櫻參戰預告公開 (片)


Share


【動畫】10/14:《我的英雄學院》第二部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英雄崛起》(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公開正式預告片,嘉賓聲優井上芳雄及今田美櫻的聲音演技也同時出現。

故事以日本南邊的離島那步島為年台,雄英學院1年A班全體到訪,在他們情緒高漲地準備進行像英雄的活動時,遇到一對姊弟,還有史上最兇惡的敵人納因(NINE),他為了達成自身的理想而襲擊該島,就此展開激戰。當中井上芳雄及今田美櫻分別演納因,和他身邊認同他理念的史萊絲。

同時公佈主演曲由「sumika」唱出「ハイヤーグラウンド」,原作者堀越耕平表示今次劇場版使用了他原本計劃放在漫畫故事最終決戰時的創意,所以將成為最後一部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英雄崛起》12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