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3:小手伸也單身偽裝不倫偷吃女粉絲認錯道歉,《Doctor-X 6》米倉涼子大爆開拍前患重病,相葉雅紀秘密探訪千葉颱風災民親切贏掌聲,松本真理香事隔15年推新寫真集,《灌籃高手》23年來首度推出新插畫集,武田玲奈拍攝最後寫真


Share



【日劇】高橋光突然宣佈休業《Nippon Noir》角色由佐久間由衣代演

【日劇】10/08:高橋光突然宣佈休業,她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公佈,她因為9月下旬開始身體不適,在醫生的建議下,決定把今年內所有工作推掉,努力休息回復,同時向各關係者、共演者,以至一直支持她的粉絲致歉。

高橋光2001年9月22日出生,今年18歲,2014年獲得第14屆「國民美少女」冠軍而入行,現為女性時裝雜誌「Ray」的專屬模特兒,2017年在大河劇《女城主直虎》日劇出道,之後演過《高嶺之花》《我的裙子去了哪裡?》等。她原定9月28日出席「Rakuten GirlsAward 2019 AUTUMN/WINTER」已經缺席。

她在10月期日劇將演出《Nippon Noir》,角色是來自《3年A班》警察幹部本城諭(篠井英介)的女兒本城芹奈,掌握著故事的一大秘密,她宣佈休業後劇組已經公佈其角色由佐久間由衣代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木村拓哉初上「櫻井・有吉THE夜會」帶出他和澤村一樹的巴黎街頭之旅

【日劇】10/11:木村拓哉初上「櫻井・有吉THE夜會」!這個節目由嵐櫻井翔及搞笑藝人有吉弘行,今次首度邀請櫻井在傑尼斯的前輩木村,主要是為同台由他主演的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宣傳,節目中木村會和劇中共演的澤村一樹登場,播出他們為該劇在法國巴黎拍攝外景空閒時所做的事。

木村和澤村在私下已經是6年的朋友,木村過去多次到訪巴黎,所以今次就由他安排澤村的時間怎過,在給「櫻井・有吉THE夜會」拍攝的四小時內,他們到訪木村經常去的路邊小賣點,食材店,季節限定的遊樂場等地,更會去世界最古老的度身訂造襯衫店,還有繪畫木村似顏繪的畫家等。

這集「櫻井・有吉THE夜會」將於10月17日晚9時在TBS播放,《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佐藤仁美及細貝圭正式結婚!前大媽靠纖體達成40歲前嫁帥哥夢想

【日藝】10/11:佐藤仁美及細貝圭正式結婚!他們在10月10日透過事務所以傳真方式向外發表,已經在二人同時生日的10月10日提交結婚申請,在二人親筆簽名信上他們表示會合力建築充滿笑容和溫柔的家庭,也會在今後的工作上努力精進,請大家多多指教。同時公開了二人的合照。

他們將結婚的消息是8月中公佈,40歲的的佐藤仁美因為形象很大媽,在綜藝節目上以酒豪及結不了婚的個性而人氣,日劇方面也常演戀愛婚姻失敗的角色,然而她2018年1月她參加纖體公司「RIZAP」的計劃,用3個月時間由61.6公斤減到49.4公斤,從大媽變成纖腰美女,目標是40歲前結婚,結果在40歲生日當天嫁給年輕5歲的《網球王子》《戰國BASARA》2.5次元帥哥男優細貝圭,夢想成真,恭喜!

 


【日劇】《全裸導演》揚威釜山電影節山田孝之森田望智雙雙獲獎

【日劇】10/09:《全裸導演》揚威海外!在韓國舉行的「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電影市場展中,於今年新增設的「Asia Content Awards」(亞洲內容獎)內,山田孝之獲得最佳男演員獎,森田望智獲得最佳新人獎。該獎是從亞洲10個國家過去5年製作的作品中,選出優秀的作品及演員加以表揚。

森田望智於10月7日親身前往領獎,得到現場大量掌聲歡迎,她表示在高興之餘也感到很驚訝,她對這作品投入的挑戰和覺悟得到了成果,也感謝充滿大家的愛的此作能傳達至釜山,十分感激所有相關的人。她也同時代替未能出席的山田孝之領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菅野美穗產後初復出事隔15年再演月9在《夏洛克》當雙面律師

【日劇】10/08:菅野美穗參演富士月9《夏洛克》,是她自2017年《監獄公主》後兩年後初次演出日劇,也是她2018年12月產下長女後復出之作,這亦是她15年來首演月9。今次她將在第2話當主要嘉賓。

第2話故事講述一位29歲女性高橋博美在急行電車上死亡,她生前因為陷入麻煩而請幹練律師青木藍子(菅野美穗)進行辯護,藍子本身是熱血律師,就算辯護工作完成,也會一生關心委託人,也會開小組為生活痛苦的人提供協助,一直支持著弱勢社群。主角譽獅子雄(藤岡靛)知道死者和她的關係後到訪,然而他對藍子的言行抱有懷疑,其實藍子在平時冷靜知性的背後,有著封印的過去和衝動的感情。

菅野表示對於上次演月9已經是15年前感到驚訝,但能再度演出覺得很高興,由拍攝器材到自己的生活都有了變化,但演技方面則是什麼時代都不變。對於今次的劇本她確信會絕對有趣,對此充滿期待,她演的藍子有兩面性,包括滴水不漏的律師性格及衝動的惡女,充滿矛盾和糾結,覺得這樣的人相當有趣。

《夏洛克》第2話10月14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