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3:小手伸也單身偽裝不倫偷吃女粉絲認錯道歉,《Doctor-X 6》米倉涼子大爆開拍前患重病,相葉雅紀秘密探訪千葉颱風災民親切贏掌聲,松本真理香事隔15年推新寫真集,《灌籃高手》23年來首度推出新插畫集,武田玲奈拍攝最後寫真


Share



【動漫】LiSA第7度與《刀劍神域》合作唱出 Alicization 篇第3季ED「unlasting」

【動漫】10/08:《刀劍神域》第3期「Alicization」篇第3季《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公佈由LiSA唱ED「unlasting」,這已經是《刀劍神域》系列電視動畫、劇場版動畫、遊戲中LiSA第7次的合作,新曲將於10月21日先行配信。另外早前已經公佈OP由戶松遙唱出「Resolution」。

LiSA表示上次在「Alicization」篇最初的OP唱出的「ADAMAS」是祈求著光輝的未來,而今次的「unlasting」的意思是不會永續,描寫三位主角之中留下的二人雖然帶著悲傷,但期望悲劇不會永遠繼續下去,帶著傷痕戰鬥下去,成為愛的故事。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10月12日 TOKYO MX 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大叔的愛 -in the sky-》四大主角帥氣劇照曝光田中圭對關係重設感懷念

【日劇】10/09:《大叔的愛 -in the sky-》早前正式開拍,同時首度公開四位主要演員田中圭、吉田鋼太郎、千葉雄大、戶次重幸的劇照,包括田中圭作為新人空中服務員緊張舉臂的樣子,吉田鋼太郎及千葉雄大穿上機師制服的英姿,戶次重幸作為整備員穿上工服的驚訝樣子。

田中表示只是在《大叔的愛》已經是第4次和吉田鋼太郎一起,今次彼此的關係重設,對於這點感到很懷念。早一天拍攝了二人共演的場面,有「很懷念這種久別關係的演技」的感覺,對於重新建築關係的情況非常興奮。吉田也說這天是4人首次共演,有希望大家一直在一起的想法,因為沒有違和感,所以覺得很違和(笑),就是有非常新鮮的感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請來12年米其林三星主廚監修木村拓哉的料理

【日劇】10/09: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 東京》迎來最強助力!劇中他演的主角尾花夏樹所創作的料理,將由東京品川的法國菜餐廳「Quintessence」主廚岸田周三擔當。岸田周三2000年到法國修業,2005年回國後,於2006年開設「Quintessence」,只以1年時間就極速取得米其林三星的榮譽,之後連續12年保持三星,成為日本最頂尖法國菜餐廳之一。

今次是岸田首次負責劇集的料理監修,他表示劇集以法國菜和餐廳為主題,相信能透過此劇讓飲食業界更有活力,所以就決定作出協助。關於由木村拓哉演出製作他的料理的角色,他說感到十分光榮,因為他過去做過很多和料理相關的事,相信可以順利地投入角色。

《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輪到你》狂女奈緒在《澪之料理帖》豪華艷麗花魁劇照公開

【日影】10/11:《輪到你》怪演而備受關注的奈緒,在松本穗香主演《澪之料理帖》(みをつくし料理帖)中演的花魁扮相公開。她的角色野江是主角澪的時玩伴,因水災失散後輾轉成為吉原的花魁,並與到江戶成為女性料理人的澪重遇,二人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

新公開的照片是她穿上華麗的打掛和服在金屏風前的華麗姿態,另外有晚上她在發紫的壁繪前輕解羅衣的艷麗場面,都和她在《輪到你》的形象差別極大。《澪之料理帖》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主理酒吧吉永小百合大東駿介高良健吾初到訪

【日藝】10/08:天海祐希及石田百合子當主持的特別節目「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的曙橋酒吧」決定播放第4輯,將有吉永小百合、大東駿介、高良健吾、山崎育三郎初次到訪。該節目2016年開始進行不定期播放,由天海及石田當老闆娘開酒吧,邀請藝能能第一線活躍的客人,一邊喝酒一邊談他們的私生活。

今次的重點是吉永小百合,她和天海祐希共演電影《遺願清單》將於本週五公映,此外她亦曾和石田共演,今次是三人首次在綜藝節目合作。她將帶出很在意的都市傳說,例如「在車站月台喝牛奶要用手扶腰?」另外大東駿介雖然沒有和天海共演過,但二人私下友好,石田則曾和大東及高良健吾共演過。

「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的曙橋酒吧」10月16日晚10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2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