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on Noir》賀來賢人、廣末涼子 2019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日10《Nippon Noir》,由賀來賢人、廣末涼子、井浦新、北村一輝等演出。《我是大哥大》的主角主演,《3年A班》幕後班底及故事延續,《輪到你》的全員疑犯推理懸疑,把同檔近期所有成功元素集合在一起,這部能做到1+1+1=3的效果,成為本季最大黑馬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ニッポンノワール~刑事Yの反乱~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9年10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編 劇:武藤將吾
導 演:豬股隆一、小室直子
監 製:西憲彥、福井雄太、柳內久仁子

音 樂:松本晃彥
主題歌:南方之星「愛はスローにちょっとずつ」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遊佐清春 — 賀來賢人 主演
碓冰薫 — 廣末涼子
才門要 — 井浦新
南武修介 — 北村一輝
深水咲良 — 夏帆
名越時生 — 工藤阿須加
本城芹奈 — 佐久間由衣
高砂明海 — 立花惠理
碓冰克喜 — 田野井健
宮城遼一 — 細田善彥
本城諭 — 篠井英介
貴志正臣 — 榮信
深水喜一 — 笹野高史
江國光成 — 杉本哲太
 水上劍星
 入山法子


故事大綱

遊佐清春(賀來賢人)是活躍於前線的搜查1課碓冰班刑警,某天他醒來時發現身處森林中的一間小屋,身邊是一個女性的屍體,自己的右手拿著槍,並失去最近數個月的記憶,讓他不知道是自己殺了人還是被陷害。更不可思議的是死者正是他的上司碓冰薫(廣末涼子)。

碓冰薫因為外表漂亮又有出色搜查能力,被稱為搜查1課的女神,也是碓冰班的班長。清春心想自己沒有殺她的理由,但因為自己失憶,故此不能排除這可能性,於是把能讓他陷入嫌疑的證據消滅,然後離開。很快他就被召,以搜查1課刑警身份再到現場。當中清春知道了他自己在死前兩天因為無故曠工而被薫批評是「警視廳的癌」,於是大家開始懷疑是他殺死薰。

與案件有關的人物包括才門要(井浦新),他是公安部的超有能刑警,在薰被殺後因為有可能是警隊內部的人下手,所以被緊急召集調查這事件,他正是清春新人時代教導他當刑警基本的人物。南武修介(北村一輝)是搜查1課長,負責管理各有性格的1課刑警,他會親自到案發現場,甚至會去和案件無關的地方,一直表現得從容,同時透出危險氣息,是不知是敵是友的重要人物。

深水咲良(夏帆)是清春常去咖啡店老闆的女兒,3年前因為某事件姊姊死亡,她就以自由寫手身份經常追求不同案件的真相。她外表冷酷但為人溫柔內心強大,在清春陷入嫌疑時主動接近他,希望了解更多。她的父親深水喜一(笹野高史)是前刑警,現時開設咖啡店「bonnaro」,清春就住在咖啡店的3樓。

清春在碓冰班的同事包括名越時生(工藤阿須加),他是清春的唯一後輩刑警,為人感情豐富順著本能而活,看到什麼人都會親近就像活潑的小狗。他每次出場都會吹飛某些東西,同時引發預期不能的情況,是搜查1課的奇特存在。高砂明海(立花惠理)作為班上的紅一點外表冷酷漂亮,卻我行我素性格抖S。此外還有資歷豐富的江國光成(杉本哲太)。

本城諭(篠井英介)是警視廳搜査1課的理事官,在「魁皇高校挾持事件」中活躍(詳見日劇《3年A班》),他一手養大女兒本城芹奈(佐久間由衣),芹奈是個女高中生,每日和損友一起玩,她和父親之間有著不為人知的重大秘密,然而之後魔手伸向她,讓她的命運出現重大轉變。宮城遼一(細田善彥)本來是瀬山署生活安全課刑警,因為在魁皇高校事件中有功績而被調到搜查1課,他也是清春在警察學校的同期。

南武在薰死前曾接受她的相談,在她死後把兒子碓冰克喜(田野井健)交托給清春,二人變成拍檔那樣行動,克喜掌握著母親死亡真相的關鍵,當中似乎和薰死前調查的「十億円強奪事件」有關。為了調查,清春找來在魁皇高校事件中不良集團Berumuzu的老大喜志正臣(榮信)協助。

清春面對本來的同伴一夜間全部變成敵人,唯一伙伴是死者兒子,所有人都是疑犯,當中更包括他自己,在無盡的懷疑和背叛中,一個刑警決定憑一己之力向巨惡作出反擊,誓要找出命案的真相。《Nippon Noir》編劇為《3年A班》的武藤將吾,今次故事也是設定在《3年A班》後半年,10月13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2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