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超強颱風直吹東京航空及鐵道公司提早宣佈週末交通完全癱瘓 (片)


Share


【交通】颱風殺到航空鐵道交通提早宣佈癱瘓!因為超強颱風「哈吉貝」(台風19號)將直接吹襲東京,兩大航空公司日本航空JAL及全日空ANA於10月10日宣佈航班大規模取消,JAL取消11日的9班國內線國際線,12日取消566班,13日取消8班,ANA方而則會在12日讓成田及羽田機場起飛的全部370航班取消,受影響的乘客超過10萬。

JR東日本11日宣佈首都圈的普通鐵路將由12日上午9時起開始逐漸停駛,到了下午1時將全停。JR東海宣佈東京至名古屋的東海道新幹線12日全日停駛,名古屋至新大阪則只會開12日清晨的來回6班,之後全日停駛。此外週末舉行的一級方程式排位賽會順延,欖球世界盃會取消星期六的兩場賽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1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