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正信用詐欺!小手伸也單身偽裝不倫偷吃女粉絲終於認錯道歉 (片)


Share


【日藝】10/11:小手伸也「單身偽裝不倫」被文春炮命中謝罪!「週刊文春」在10月9日爆料,在《信用詐欺師JP》而人氣急升的他,早已在2011年結婚及有孩子,但在2017年1月他在Twitter上方17邀請一位住在關東近郊,化名遠藤裕美的女性吃飯,並說自己沒妻子沒女友,於是二人多次到飯店發生性關係。到了2018年5月他向對方送出「身邊出現重要的人」的留言,單方面分手。

遠藤接受週刊文春的訪問時表示當時覺得對方劈腿甚至可能打算和那位女性結婚,雖然感到傷心但也放棄了他,然而到了他在綜藝節目演出時提及自己一早已結婚,才知道自己一直受騙。

文春記者追訪小手伸也時,否認曾與女方發生性關係,說那只是和粉絲交流的一環,約在飯店見面是他做法太天真,對於傷害了她的自尊心感到抱歉。然而10月10日「週刊文春」正式出版後,有更多證據及直擊報導,結果他轉口風,在官方網站上公開道歉。

他在公和中表示記者在他出門時突然追訪,因為他當時陷入緊張狀態,所以否認指控,其後再次接受訪問後,終於決定承認責任。他說一切都是因為他失德所致,對於自己的不成熟感到痛心,也被太太責罵。他會深切反省,接受所有批評,誠心及努力地恢復大家對他的信任。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