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凱蒂貓變成杯麵!醬油味豚骨味從杯身到鳴門卷都是貓


Share


【美食】Hello Kitty變成杯麵?!為慶祝凱蒂貓誕生45周年,三麗鷗與日本杯麵品牌「ACECOOK」聯乘推出「慶祝凱蒂貓45周年杯麵」,兩種口味分別是醬油及豚骨。醬油味的湯頭加入魚露增強鮮味,內裡亦有溫和不過濃的香辣蔬菜味道,用上麻油及胡椒作調味,讓你喝盡最後一滴湯!使用的麵條為與湯頭相配的方形麵。

豚骨口味則使用蘑菇、香味蔬菜及胡椒增強滋味,麵條選用適合豚骨湯頭的圓形麵條。兩款口味均使用變成凱蒂貓樣子的特製鳴門卷,當然最有特色是包裝,除了杯身有超大的凱蒂貓頭,包裝內外各處都印有凱蒂貓,試試把他們都找出來吧!新商品將於10月21日起全國發售,每個售價為另稅193円,身邊有喜歡凱蒂貓的朋友,買來當伴手禮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