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最大高地濕原「尾瀨原」草紅葉見頃景色廣闊漂亮 (片)


Share


【景點】尾瀨原草紅葉見頃!位於群馬、福島、新潟三縣邊境的「尾瀨原」是日本最大的高地濕原,在1萬年前冰河時期已經形成,因為地理環境特殊,冰河時期的植物現在仍在這裡自然生長。每年9月下旬開始那裡的植物就會變色,例如日本沼茅變茶色,金光花變成橙色,加上景觀開揚又設有步道容易行走,是日本秋季遠足聖地之一。

前往尾瀨原主要方法是自駕或乘接駁巴士到群馬縣的「鳩待峠」,很快就會步行到尾瀨原,一天的標準行程是「鳩待峠 > 山の鼻 > 牛首分岐 > 竜宮十字路 > ヨッピ吊橋 > 牛首分岐 > 山の鼻 > 鳩待峠」,全長17公里,約需6.5小時,沿途有山小屋可以休息去洗手間或吃簡餐。有興趣在日本遠足的朋友,現在是時候去!我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前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2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