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相葉雅紀秘密探訪千葉颱風災民沒傳媒沒架子親切贏掌聲


Share


【日藝】10/09:相葉雅紀秘密探訪風災地區贏掌聲!「週刊女性」報導,千葉縣出身的他在9月下旬某天早上10時多,在千葉縣山武市一個運動會驚喜登場,現場的小朋友、家長、絕大部分老師事前都不知道他會來,他的身邊只有傑尼斯事務所的人員,並沒有媒體跟隨,完全是私人到訪。

他在現場逗留了約1小時,期間負責分派手提袋、毛巾、圖書卡、蠟筆等禮物給小孩子,家長表示他由始至終都保持笑臉,非常感激他。山武市役所的關係者表示今次訪問源於運動會兩三日前收到傑尼斯事務所打來的電話,表示相葉想為災民打氣,故此想去多個地方進行驚喜訪問。雖然市役所職員有同行,但基本上警備等細節他都交由對方處理。

他在離開運動會後到老人之家「青松苑」及殘障者療護施設「光洋苑」訪問,經營該兩處的社福機構綠海會的理事長若林良光表示,相葉是到設施內的大禮堂,現場集合了設施使用者及其家人等超過100人,在最初的問好後他就向住客分發嵐的T恤及禮物。原定他要在台上發言問好,但因為他說「希望和大家以相同視線對話」,所以走到台下執著乘輪椅的人的手談話及合照,表現十分親民。

上圖為他在9月24日向千葉縣廳送出6000萬慰問金的現場。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