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 -in the sky-》四大主角帥氣劇照曝光田中圭對關係重設感懷念


Share


【日劇】10/09:《大叔的愛 -in the sky-》早前正式開拍,同時首度公開四位主要演員田中圭、吉田鋼太郎、千葉雄大、戶次重幸的劇照,包括田中圭作為新人空中服務員緊張舉臂的樣子,吉田鋼太郎及千葉雄大穿上機師制服的英姿,戶次重幸作為整備員穿上工服的驚訝樣子。

田中表示只是在《大叔的愛》已經是第4次和吉田鋼太郎一起,今次彼此的關係重設,對於這點感到很懷念。早一天拍攝了二人共演的場面,有「很懷念這種久別關係的演技」的感覺,對於重新建築關係的情況非常興奮。吉田也說這天是4人首次共演,有希望大家一直在一起的想法,因為沒有違和感,所以覺得很違和(笑),就是有非常新鮮的感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