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混血美女唎酒師高田秋以雪白E奶及燦爛笑容吸引你關注 (37P,片)


Share


【寫真】10/09:高田秋現年28歲,本身擁有1/4的亞美尼亞血統,加上北海道出身,是個有雪白肌膚的美女,她高中時開始在家鄉當模特兒及演出廣告,於當地漸獲知名度,20歲升讀大學時搬到東京,展開了演藝事業,2014年開始成為「mina」的模特兒。此外她對賽馬有心得,成為多個賽馬資訊節目主持人,更因為愛酒而在網絡電視節目《淺草女子飲46》當主持,並取得唎酒師資格。

期間她雖然有參與寫真拍攝,但曝光率不高,直到2019年6月在「週刊 PLAYBOY」初上封面才為大眾關注,因為她除了雪白肌膚和混血外表,更有最少E杯的美乳,加上她的最大必殺技「燦爛笑容」,就算是比其他寫真女優較年長,也有獨特吸引力!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她主持喝酒節目的影片,你愛這位開朗混血美女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26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