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銀座高級一蘭拉麵開業前試吃直擊到底為什麼值1180円高價? (片)


Share


【美食】銀座高級一蘭拉麵率先直擊!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將於10月10日開業的銀座一蘭是該品牌首家走高級路線的分店(詳見下方連結),電視台在開業前率派記者率先到現場試吃。可以看到店內的單人座位「味集中Counter」和其他分店沒什麼分別,只是拉麵碗變成黑色長方形的「重箱」,用料較為高級,就收你每客1180円。

為什麼要在銀座走高級路線?一蘭的公關負責人表示因為銀座地區主打海外客人,看來一蘭也深知他們的拉麵在海外遊客心中評價比日本人高很多,因為對懂吃拉麵的日本人來說,其實有太多比一蘭更好的選擇。

例如影片下半段直擊現正在新宿舉行的拉麵祭,有來自各地很多著名拉麵店雲集,連來自美國的「拉麵 YouTuber」也到場支持,吃來自島根縣的拉麵,更以日語向店員深入詢問拉麵的細節。此外也看到「麵屋七彩」的店主受訪,該店的即場手打麵條可是我人生吃過麵質三甲之選呢!給你選,你選吃高級一蘭還是去拉麵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