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主理酒吧吉永小百合大東駿介高良健吾初到訪


Share


【日藝】10/08:天海祐希及石田百合子當主持的特別節目「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的曙橋酒吧」決定播放第4輯,將有吉永小百合、大東駿介、高良健吾、山崎育三郎初次到訪。該節目2016年開始進行不定期播放,由天海及石田當老闆娘開酒吧,邀請藝能能第一線活躍的客人,一邊喝酒一邊談他們的私生活。

今次的重點是吉永小百合,她和天海祐希共演電影《遺願清單》將於本週五公映,此外她亦曾和石田共演,今次是三人首次在綜藝節目合作。她將帶出很在意的都市傳說,例如「在車站月台喝牛奶要用手扶腰?」另外大東駿介雖然沒有和天海共演過,但二人私下友好,石田則曾和大東及高良健吾共演過。

「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的曙橋酒吧」10月16日晚10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