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健在熊本城重開記念典禮驚喜現身因《浪客劍心》結緣 (片)


Share


【日藝】10/08:佐藤健在熊本城的重開記念典禮上驚喜登場。10月5日是熊本城在地震後3年半重新開放的大日子,現場早有大批遊客等待入場,在記念儀式上佐藤健在沒有公佈之下驚喜現身,引發現場歡呼尖叫。他是因為主演電影《浪客劍心》系列在熊本拍攝而與當地結緣,過去曾推出書藉「流浪日本 往熊本」及在熊本城的電視廣告上當旁白,全力支持熊本復興。

他在現場表示熊本城是歷史的象徵,因為地震而倒壞也是歷史一部分,在很多人努力用3年半時間早早復舊亦是歷史,他們這天能親身到熊本城看著這變化,感受著歷史和熊本城共生,對此覺得很高興。這天他到熊本城時,看到的熊本人表情都比平時開朗,感覺大家讓溫度上升了1,2度,感到十分開心。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