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光突然宣佈休業《Nippon Noir》角色由佐久間由衣代演


Share


【日劇】10/08:高橋光突然宣佈休業,她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公佈,她因為9月下旬開始身體不適,在醫生的建議下,決定把今年內所有工作推掉,努力休息回復,同時向各關係者、共演者,以至一直支持她的粉絲致歉。

高橋光2001年9月22日出生,今年18歲,2014年獲得第14屆「國民美少女」冠軍而入行,現為女性時裝雜誌「Ray」的專屬模特兒,2017年在大河劇《女城主直虎》日劇出道,之後演過《高嶺之花》《我的裙子去了哪裡?》等。她原定9月28日出席「Rakuten GirlsAward 2019 AUTUMN/WINTER」已經缺席。

她在10月期日劇將演出《Nippon Noir》,角色是來自《3年A班》警察幹部本城諭(篠井英介)的女兒本城芹奈,掌握著故事的一大秘密,她宣佈休業後劇組已經公佈其角色由佐久間由衣代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