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野美穗產後初復出事隔15年再演月9在《夏洛克》當雙面律師


Share


【日劇】10/08:菅野美穗參演富士月9《夏洛克》,是她自2017年《監獄公主》後兩年後初次演出日劇,也是她2018年12月產下長女後復出之作,這亦是她15年來首演月9。今次她將在第2話當主要嘉賓。

第2話故事講述一位29歲女性高橋博美在急行電車上死亡,她生前因為陷入麻煩而請幹練律師青木藍子(菅野美穗)進行辯護,藍子本身是熱血律師,就算辯護工作完成,也會一生關心委託人,也會開小組為生活痛苦的人提供協助,一直支持著弱勢社群。主角譽獅子雄(藤岡靛)知道死者和她的關係後到訪,然而他對藍子的言行抱有懷疑,其實藍子在平時冷靜知性的背後,有著封印的過去和衝動的感情。

菅野表示對於上次演月9已經是15年前感到驚訝,但能再度演出覺得很高興,由拍攝器材到自己的生活都有了變化,但演技方面則是什麼時代都不變。對於今次的劇本她確信會絕對有趣,對此充滿期待,她演的藍子有兩面性,包括滴水不漏的律師性格及衝動的惡女,充滿矛盾和糾結,覺得這樣的人相當有趣。

《夏洛克》第2話10月14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