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千葉母親牧場風災後重開羊群可愛行進圍成笑臉感激各界關心 (片)


Share


【活動】母親牧場重開羊群感謝!位於千葉縣的母親牧場 (Mother Farm) 是東京近郊著名郊遊景點,地方廣闊有大量動物和你親近,我多年前初去日本時也有到訪。然而早前「台風15號」吹襲千葉,強風把綿羊小屋的屋頂吹走,為了修復及進行安全檢查,加上新的颱風接近,牧場停業了三星期。

牧場於9月28日正式重開,為了感謝各界關心及讓大家知道重開,牧場把150隻綿羊帶到草地,羊群排隊一直線地走很有趣,之後羊群更圍成一個笑臉形狀,用空拍機拍下整個過程,然後在網上公開。同時宣傳10月1日至31日每天12:30都會舉行「羊群微笑大行進」,讓大家親身看這可愛情景。

電視台記者到現場直擊,可以看到羊小屋的修復工程仍在進行中,不過動物們沒有受傷,加上有3個星期的休息,每隻都精神飽滿地迎接遊客。影片中可以看到那裡現時安全沒問題,去東京玩又想郊遊的話,考慮一下去母親牧場吧,這也是對風災災民的一點支持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