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梶裕貴竹達彩奈夫婦檔為花王演出童話故事男女主角混搭朗讀劇 (片)


Share


【日藝】10/04:梶裕貴及竹達彩奈夫婦檔進行朗讀影片!花王頭髮護理品牌「and and」推出一系列「如果是這樣物語」,把3男3女的童話故事的人物進行混搭,帶出純愛、禁斷愛、搞笑愛等有趣故事。

三個男角分別是《國王的新衣》的裸體國王,《稻草富翁》中由稻草換到大屋的主角,還有家傳戶曉的桃太郎。女角則有人人都認識的灰姑娘,《白鶴報恩》中的白鶴,還有從竹子出生的輝夜姬。6人合組成9個不同的配對(沒有同性配),帶出不少有趣的情況。

例如桃太郎會把灰姑娘的後母當作鬼去討伐,變成復仇故事。裸體國王與白鶴之間會因為衣服是否看得到進行心理戰,桃太郎和白鶴一起的話會邀請她一起治鬼,但白鶴本身就是妖怪所以變成禁斷之戀,稻草富翁因為以物易身換到竹子而得到輝夜姬,於是意外變成父女關係?

梶裕貴及竹達彩奈分別以不同聲線演出三個角色,在此公開9個故事簡介的預告篇,在花王的官方網站已經推出全部9個故事的完全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