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推出外傳玉森裕太當主角帶出他工作戀愛的搖擺


Share


【日劇】10/04: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 東京》將推出外傳作品《GURAGURA MAISON ♥ 東京~平古祥平的搖擺想念~》(グラグラメゾン♥東京 ~平古祥平の揺れる思い~),以正傳中玉森裕太演的料理人平古祥平為主角,帶出他在工作和戀愛上搖擺的姿態。

平古年紀輕輕就成為一流飯店的自助餐餐廳主廚,表面很風光,但他受制於工作,每天都是做相同的料理,無法自行創作,在糾結中他想念著3年前在法國作為尾花夏樹(木村拓哉)弟子工作時痛苦但充實的日子。同時他也在兩個性格極端的女性之間搖擺,包括重視婚姻家庭生活溫柔的未婚妻蛯名美優(朝倉禮生),及傲慢自我工作能力強大的甜點師松井萌繪(吉谷彩子)。

劇他將與正傳連動,在正傳主力於大人的青春後,以同一世界觀描寫年輕人的想法。編劇為放送作家オークラ(河野良),搞笑藝人組合「かが屋」的兩名成員會在劇中演出料理人。《GURAGURA MAISON ♥ 東京~平古祥平的搖擺想念~》將於《GRAND MAISON 東京》於星期日晚播出後深夜在網絡頻道 Paravi 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