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時效警察開始了》染谷將太中島美嘉中山美穗向井理等超星級嘉賓公佈


Share


【日劇】10/04:《時效警察開始了》公佈超豪華嘉賓陣容,12名演員絕大部分都是主角級非常強大。除了早前已公佈第1話由小雪演新興宗教的教祖,其餘11人包括趣里、染谷將太、檀麗、寺島忍、中島美嘉、中山美穗、二階堂富美、別所哲也、松重豐、向井理、柳葉敏郎,全部都是首次參演時效警察系列,但他們會在哪集演出及演什麼角色仍然是秘密。

當中有數人曾參演同為小田切讓主演,同由三木聰編劇導演的《熱海的搜查官》,包括松重豐、二階堂富美、染谷將太。此外劇集主題曲為椎名林檎的新曲「公然的秘密」,也是她繼《熱海的搜查官》(當時以東京事變主音身份)後9年來再度和小田切讓及三木聰合作。

《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11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