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可爾必斯博物館超人氣爆滿到年底現場各設施活動直擊 (片)


Share


【景點】可爾必斯博物館大人氣!可爾必斯為迎接發售100周年,位於群馬縣館林市的「可爾必斯 未來的博物館」10月1日正式開放,立即人氣絕頂,2019年度的預約已經全滿!想去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電視台的現場直擊。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巨型的可爾必斯瓶,小孩子可穿上該品牌波點形象的工場服。內裡有大型空間,一邊看互動介紹影片,一邊感受可爾必斯的飄香,用五感去感受。另有導賞服務,了解可爾必斯的百年進化歷史,還能看到100年前的包裝,了解波點包裝是1922年開始採用。

此外可以看到可爾必斯的製作工場,由發酵到裝瓶全自動化。參加者更可以拿到原液,親手製作屬於自己口味的可爾必斯,當然也有試喝的服務。「可爾必斯 未來的博物館」從東京出發最快是在淺草乘特急「兩毛」到館林站,再轉東武佐野線在渡瀨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總時間約1.5小時,明年去東京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