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進擊的巨人》奇特新廣告超大型巨人變黛薇夫人吃士力架? (片)


Share


【日藝】10/01:《進擊的巨人》與傳奇女子黛薇夫人合作新廣告!巧克力棒品牌「士力架」(SNICKERS)推出新廣告「#進撃的名人活動第1擊『進撃的夫人』」,主角艾倫打算向巨人進行反擊,不料身後出現超大型……黛薇夫人?原來是超大型巨人肚餓的時候會變成黛薇夫人的樣子,於是艾倫以立體機動裝置突擊,把士力架拋向黛薇夫人的口中,得到能量的她就變回超大型巨人……

黛薇夫人是日本最傳奇女性之一,她原名根本七保子,她高中沒畢業後去當藝伎,1959年印尼總統蘇加諾到訪日本,在東京帝國飯店遇上在那裡當藝伎的她,蘇加諾對她一見鍾情,回國後把她召去雅加達,1962年二人結婚,她被賜名黛薇,成為印尼國母,3年後印尼政變,蘇加諾被軟禁,她帶著巨額資產逃離,憑著身份和金錢在社交界成為紅人,她本身性格無拘無束,53歲出版裸體寫真集,年過70挑戰高空跳傘及鋼管舞,因此在日本綜藝界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到現在變成巨人,讓她人生再添一筆色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3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