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再演金田一耕助《惡魔的手毬歌》挑戰詭異連環殺人事件


Share


【日劇】10/01:NEWS加藤成亮主演《惡魔的手毬歌》(悪魔の手毬唄),繼去年播放的《犬神家一族》後再演金田一耕助。原作為橫溝正史的人氣小說「金田一耕助」系列其中一部,1957年至1959年連載,曾5度日劇化及兩度電影化,對上一次是2009年富士版,由稻垣吾郎演金田一。

故事講述金田一耕助到偏遠的鬼首村溫泉旅館休息,得知女主人的丈夫廿多年前被殺,疑犯仍然行蹤不明,接著村內接連出現屍6體件,全部都使用詭異的方式殺害,金田一從村民口中得知該村一首古老的手毬歌,發現殺人事件順著歌詞進行,於是推斷出下一個目標而守候在其宅邸周圍,最終發現驚人的真相。

加藤表示延續去年再演金田一耕助感到非常光榮,早前拍攝特別PR影像,事隔9個月再穿戲服時,感覺去年的拍攝就像在昨天發生,對於自己投入金田一的程度是如此高。今次的拍攝團隊和上作一樣,工作人員看到他的扮相表現出感激的聲音讓他留下印象,他也會進一步演好角色,確信會成為有趣的作品。

上作演警察署署長橘重藏的生瀬勝久將會續演,至於其他新演員陣容將於之後公佈。《惡魔的手毬歌》12月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