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OKIO城島茂宣佈結婚對象是相差24歲混血寫真女優菊池梨沙


Share


【日藝】09/30:城島茂宣佈結婚!一直以來TOKO的粉絲都很擔心隊中最年長的他何時結婚,結果他在9月28日早上在直播節目中宣佈婚訊,對象是年齡只是他一半,24歲的寫真女優菊池梨沙,她更已懷孕4個月,將於明年3月產子。

城島表示二人是在2015年秋天由朋友介紹認識,見面數次後便開始交往,直到今年1月正式求婚。他讚妻子漂亮及處事認真,對她一見鍾情。去年曾有週刊拍到二人約會的照片,因為2人年齡相差一倍被指為「父女戀」,對此城島表示最不想說這部分,因為太太的爸爸和他年紀差不多,媽媽甚至比他還年輕,但太太的個性讓他們克服年齡的距離,讓他感覺到相差24歲不是太大的問題。

他亦提及是在今年1月求婚,獲得對方答應,之後就向傑尼斯事務所報告,可惜的是沒辦法在強尼喜多川生前向他傳違,只能在送別會上在心中向他報告。被問及如果生男孩的話會不會讓他加入傑尼斯,他說現時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出生後才考慮。提及孩子成年時他已經近70歲,他困惑地表示不知道到時還有多少體力,不過現時人生100年的時代已到,感激可以和新生命一起走得更遠。

菊池梨沙1995年出生,現年24歲,父親是孟加拉人,母親是日本人,中學時代已經被星探發掘加入藝能界,2014年參加「日藝小姐2014」,2017年加入寫真界,推出寫真DVD及在週刊登場,以E杯身材及混血外表作賣點。她本身在日本學藝大學藝術學部文藝學科就讀,是個才女,從中學開始就寫官能小說,之後更在「週刊PLAYBOY」推出和小說連動的寫真成為話題,不過始終未能走紅。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