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惠梨香主持《猩紅》包裝列車出發儀式決意與滋賀縣民一起前進


Share


【日劇】09/30:戶田惠梨香29日到滋賀縣甲賀市信樂高原鐵道信樂駅,主持晨間劇《猩紅》包裝列車的出發儀式。那裡是劇集的舞台所在地,白色車身上有很大的戶田樣子。她表示電車十分可愛,有著和這電車一起前進的實感,對此感到相當興奮。現場大家的表情都很開朗,讓她再一次感受到在背負著信樂,隨著電車的出發,她也會和《猩紅》及滋賀縣的大家一起進發。

此外她也提及在9月27日《夏空》最終話以旁白說出「第101作繼續啊」,她表示經過了這樣的交棒,讓她只能這樣繼續下去,是讓她得到力量的說話。至於第一週的看點是主角喜美子的小孩時代,她除了開朗也對很多東西感興趣,相當有魅力,希望大家能看到她全力支持家人的身影。

《猩紅》9月30日首播,猩紅包裝列車則會在劇集播放期間來往貴生川站及信樂站,預計會運行至大結局的2020年3月28日。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