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拉麵店主被只有半身女人纏上


Share


【日劇】09/30:佐佐木藏之介及佐野勇斗共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20周年SP》,演出單元「肩之女」。故事講述一直想辭職開拉麵店的冰川武彥(佐佐木藏之介)雖然夢想實現,但明明地點和味道都不差,就是沒有客人。然後他看到打工的立花惠介(佐野勇斗)的肩上掛著只有上半身的女人,本來想把他辭掉,但因為對方開朗又好人,於是不忍這樣做。

冰川只有在惠介的肩上灑鹽驅邪,然而之後店內出現只有下半身的女性,冰川灑鹽後對方消失,然而之後店內突然客似雲來,冰川感到高興之時,卻發現那個只有下半身的女性半夜爬上他的床……

這是佐佐木15年來首演這系列,他說能在20周年的特別版中演出感到很高興,雖然是恐怖作品,但也可以用不同角度看成喜劇。恐怖作品的確會讓人背部發涼,很適合夏秋之間看,然而拍攝時現場非常熱,完全沒有涼快感,希望不同觀眾包括女性也會期待收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20周年SP》10月12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