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夏洛克》藤岡靛對小提琴演奏有自信岩田剛典談看點是言語藝術


Share


【日劇】09/30:《夏洛克》早前開製作發表會,主角藤岡靛連同岩田剛典、佐佐木藏之介登場。藤岡表示雖然拍攝現場非常和氣,但場面很混亂,在停止拍攝冷靜下來時,才想起大家到底在做些什麼。他演的譽獅子雄要在劇中展示小提琴演奏,他說為此進行了多次練習,雖然自覺是見得人的水準,但會全力加油,請大家期待最終回會變成怎樣。

岩田剛典就說本作的看點是破案過程中夏洛克的言語藝術,以說話追擊犯人讓他曝露真相,而他個人就是對佐佐木演的警部吐槽的場面,在正式拍攝時雖然沒問題,但試演時不斷出錯。藤岡也表示佐佐木演這些場面時會引發爆笑。最後藤岡說雖然本劇這是一部爽快解謎的作品,但在令和元年東京不同人的模樣也十分注目,希望可以成為留在大家記憶的夏洛克。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