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9: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結婚,動漫大作《約定的夢幻島》真人化濱邊美波主演,《大叔的愛》續篇田中圭轉戰樂桃航空林遣都辭演,嵐將在天皇即位祭典中獻唱歌曲,吉岡里帆過去一年精選寫真88P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夏洛克》首集松井玲奈淵上泰史木下鳳華當命案的關鍵人物
【日劇】工藤阿須加主演《連續殺人鬼青蛙男》熱血刑警挑戰恐怖屍體
【日劇】中尾明慶連續三季演出月9《夏洛克》當墮樓死亡出色醫生
【日劇】松本真理香參演月9《夏洛克》當丈夫離奇身亡的悲劇女主角
【日劇】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寬一郎中村杏手塚通等齊齊參戰

● 新聞 10-6位
【日藝】香取慎吾「慎吾母」FamilyMart廣告登場以美食治癒失戀女性 (片)
【日藝】田中圭在新廣告為妻子做火鍋完全重現《輪到你》中話題一幕 (片)
【日劇】磯村勇斗吉岡里帆主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特別篇各自古怪日常生活曝光
【日劇】富士月9交棒藤岡靛收上野樹里的平底鍋解釋日版角色名字源由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戶松遙唱主題曲PV公開 (片)

● 新聞 5-1位
【日藝】戶田惠梨香身穿紅色球衣到甲子園主持開球禮為《猩紅》宣傳 (片)
【日藝】真正天團!嵐將在天皇即位祭典中獻唱歌曲岡田惠和作詞
【日劇】《大叔的愛》續篇田中圭吉田鋼太郎轉戰樂桃航空林遣都辭演
【日影】少年JUMP神級大作《約定的夢幻島》真人化!濱邊美波城檜吏主演
【日藝】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結婚!日劇結緣姊弟戀終修成正果

● 寫真 5-1位
【寫真】最性感音大生みうらうみ休息後復出由清純知性變身成熟艷麗 (39P,片)
【寫真】小室清佳有歌手及寫真女優雙重身份大秀時尚可愛雪白E奶 (37P,片)
【寫真】淺川梨奈影視發展順利中推出第3本寫真集真空爆乳噴血連發 (38P,片)
【寫真】都丸紗也華多方面發展以雪白渾圓F奶挑戰「珍珠奶茶」寫真 (36P,片)
【寫真】吉岡里帆主演電影上畫寫真期間限定復活盡覽過去一年精選照 (88P)


【日劇】《夏洛克》首集松井玲奈淵上泰史木下鳳華當命案的關鍵人物

【日劇】09/27:富士月9《夏洛克》(シャーロック)公佈第1話的嘉賓名單,松井玲奈、淵上泰史、木下鳳華、平泉成會成為故事的關鍵人物。之前已經公佈首集死者是內科醫生赤羽栄光(中尾明慶),作為好醫生好丈夫好爸爸的他突然在醫院墮樓身亡,他的妻子(松本真理香)找譽獅子雄(藤岡靛)去查出真相,搜査一課警部江藤禮二(佐佐木藏之介)就向醫院關係者錄取證供。

松井玲奈演在醫院當護士的水野麻里,她是遺體的第一發現者,雖然她的發言好像很隨意不著邊際,但獅子雄看破了她的本性。淵上泰史演郡司貴生,是對獅子雄有興趣的記者,手上有重要的線索。木下鳳華演石井太,是另一發現遺體的醫院警備員。平泉成演今井茂樹,是赤羽當醫科生時代的教授,知道赤羽不為人知的過去。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工藤阿須加主演《連續殺人鬼青蛙男》熱血刑警挑戰恐怖屍體

【日劇】09/25:工藤阿須加主演連續劇《連續殺人鬼青蛙男》(連続殺人鬼カエル男),著名推理小說作家中山七里原著,他於2009年憑此作和《再見,德布西》同時入選第八屆「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成為史上首位有兩部作品入圍的作家,結果《再見,德布西》奪得大獎,《連續殺人鬼青蛙男》也被評為同等精彩。

故事講述主角古手川(工藤阿須加)是個熱血新人刑警,遇上一宗可怕的殺人案,一具全裸女屍被上顎被勾子勾住,懸掛於大廈十三樓,旁邊留下一張像小孩筆跡的犯罪聲明,他把人體當成「青蛙」,紙條上描寫青蛙的死狀,但死的卻是人,之後恐怖的屍體接二連三出現,媒體稱兇手為「青蛙男」,並因為他的幼稚聲明猜測他是精神病患者,但如果真的是這樣,兇手被免罪,那死者的遺屬何去何從?似乎在向日本刑法第39條下挑戰書。

工藤表示故事有強大力量和速度被其壓倒,他演的古手川是有頑強信念的男人,背負著過去的傷害,十分期待他會引發什麼事件。他希望能全力表現出古手川的刑警人生,會與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拍出一部出色的作品。

《連續殺人鬼青蛙男》由電影《百合心》導演熊澤尚人執導,2020年1月關西電視台木24播放,之後會在網絡平台 U-NEXT 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尾明慶連續三季演出月9《夏洛克》當墮樓死亡出色醫生

【日劇】09/23:中尾明慶連續三季演出富士月9,繼《X光室的奇蹟》《監察醫 朝顏》後,將在秋季的《夏洛克》參演,角色赤羽榮光是消化器官內科醫生,和日版華生若宮潤一(岩田剛典)在同一醫院工作,他得到同事及患者的信賴,甚至上電視節目接受醫療相談,在家中也是個好丈夫好父親,就是一個完美的醫生,然而某夜他在醫院離奇跌死,於是若宮決意找出當中真相。

中尾表示角色雖然人品很好,但和自己所想的有點不同,是不經意地跌落最惡劣環境的人物,也會和若宮根本的部分有關連,希望可以好好演出這人物的模樣。能連續演出3季月9機會難得,現會以4季連續為目標。不過今次和上季一樣穿白衣,加上並行拍攝,有點擔心形象會太相似,期待能借助衣裝組和髮型師帶出變化。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本真理香參演月9《夏洛克》當丈夫離奇身亡的悲劇女主角

【日劇】09/25:松本真理香將於富士月9《夏洛克》的第1集作嘉賓演出,角色赤羽汀子是內科醫生赤羽榮光(中尾明慶)的妻子,外表漂亮又很賢慧,二人有個4歲的女兒,她無論是育兒或家事都很完美,但丈夫突然墮樓身亡後,她就以寡婦身份向警察和日版福爾摩斯獅子雄(藤岡靛)委託查出丈夫的真正死因。

松本表示她小時候就在看月9,今次能有機會演出對她來說很特別,因為她一直憧憬進入這個世界。今次還要在第1集演悲劇女主角的重要角色,感到十分幸福。她演的汀子是解謎的重心,有著看不清的底細,會展現出不同的表情,演出十分困難,是個不簡單的挑戰。希望大家一邊看一邊和主角進行推理。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寬一郎中村杏手塚通等齊齊參戰

【日劇】09/23: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 東京》公佈寬一郎、朝倉禮生、吉谷彩子、中村杏、手塚通參演。當中朝倉禮生曾在《下町火箭》兩輯登場,演開發部的女職員加納アキ,吉谷彩子曾在《陸王》演足袋廠的年輕女員工仲下美咲,二人都在以男性為主導的TBS日9劇中成為「紅一點」,今次繼續在同檔同樣以男性為主的新劇中登場。至於手塚通也經常在日9劇演出。

佐藤浩市的兒子寬一郎將演出芹田公一,他曾在居酒屋打了半年工,看到主角尾花夏樹(木村拓哉)在網上招募從業員時覺得很有趣就決定應徵。因為他行動迅速而且對料理有率直的熱情,於是尾花立即決定聘請他,之後他將在近距離看著尾花等人的料理熱情,作為料理人及男人得到成長。

朝倉禮生演蛯名美優,她的父親是重量級議員,現和年輕天才主廚平古祥平(玉森裕太)有婚約,也在他工作的一流飯店當禮賓,一直期待和他結婚。吉谷彩子演松井萌繪,作為甜點師的她,在平古掌廚的自助餐餐廳負責甜點部門,年輕的她有不輸給誰的絕對自信,自問有世界第一的甜點觸覺,雖然態度傲慢,但因為實際能力高而被尾花賞識。

中村杏演久住栞奈,是個著名的飲食寫手,她一直在追查3年前尾花失足失去餐廳的事件真相,將帶出故事發展的關鍵。手塚通演江藤不三男,他是丹後學(尾上菊之助)當主廚的法國菜餐廳「gaku」的老闆,他貫徹著「成本至上主義」,為了追求利益會不擇手段,與誓要追求三星榮譽的丹後似乎有著價值觀的分歧。

《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9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