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鹿兒島和牛放題性價比一流!九龍酒店「倚窗閣」自助餐


Share


【美食】高級酒店鹿兒島和牛放題!早前到尖沙咀九龍酒店的「倚窗閣」吃自助餐,最大原因是那裡現正以「鹿兒島和牛」為主題,讓我這個和牛控可以大吃特吃。首選是「火焰和牛」,大廚會在現場準備好和牛,淋上白蘭地後點火,讓外層微焦帶香,內裡保持粉紅嫩滑,入口感覺是A4級數,因為A5油份太高不能多吃,這級數剛剛好,以這個價位的自助餐來說,能吃到這水準的和牛太超值!

其他和牛菜式包括火焰和牛壽司,及以和牛入饌的黑松露生和牛薄片青瓜卷等。當然其他自助餐必吃的「回本菜」齊全,例如生蠔、蟹腳、刺身等。現場有師傅即製美食,例如「燕窩藜麥蟹籽開邊龍蝦」,及由你自選食材製成海鮮鍋的「滋味海鮮站」。我喜歡的日式美食推介「海膽蟹肉海鮮焗日本紫薯」。甜點方面有常駐的「火焰雪山」表演,Movenpick及Haagen-Dazs雪糕同場放題亦較少見。

以尖沙咀一聚高級酒店自助餐來說,九龍酒店「倚窗閣」一直都是性價比之選,例如去年聖誕節前我就去了吃,還拍了影片(可以看到火焰雪山演出,詳見下方連結)。今次加入鹿兒島和牛就更值得去了。現時於酒店eShop預購,自助晚餐連加一只需HK$482,有興趣的朋友去吧,和牛做到11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