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少年JUMP神級大作《約定的夢幻島》真人化!濱邊美波城檜吏主演


Share


【日影】09/27:《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竟然真人化!原作漫畫由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繪畫,2016年8月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因為內容顛覆了少年JUMP一貫風格,而且佈局出色,成為異色大熱作,連同將於10月4日出版的第16卷,全世界發行量突破1600萬部。

此外更獲得多個獎碰,包括「2018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第一名,第63屆小學館漫畫獎少年部門,漫畫新聞大賞2017,甚至法國及韓國的漫畫獎,可以說是近年少年JUMP最頂尖作品,剛於2019年1月推出動畫版第1季,並已落實於2020年推出第2季。

故事內容以一家孤兒院為舞台,一群孩子在「媽媽」的照顧下快樂地成長,長大後就會得到收養,由6歲至12歲不等。當中有三位11歲的小孩,包括擁有強大體力和反射神經的艾瑪,穩重溫柔謀略出眾的諾曼,冷靜理性學識豐富的雷,有天他們為了向一位被領養女孩送上遺下的玩偶時,發現孤兒院其實是向「鬼」提供「食用兒」的恐怖真相,於是他們決定和大人鬥智鬥力,帶領一眾孩子逃出孤兒院。

真人版電影將由19歲的濱邊美波演主角艾瑪,2017年演出《小偷家族》而成名的13歲城檜吏演雷,2018年演出特攝劇《假面騎士Zi-O》而備受注目的17歲板垣李光人演諾曼,此外還會集結一眾出色的年輕演員參演。因為幾位主角都超齡,所以故事會把孩子「出貨」年齡由12歲改為16歲。

電影導為日劇《仁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及電影《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的平川雄一朗,劇本為《錢的戰爭》系列的後藤法子,2020年冬天公映。同步公開5張劇照,除了可以看到三位主角的扮相,也能看到地方廣闊的孤兒院場景,及小孩子吃飯玩耍的情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