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珍珠熱潮出現對手抹茶牛奶中加入蕨餅顧客大讚滑順口感好 (片)


Share


【飲品】日本珍珠熱潮由「蕨餅」繼承?日本今年陷入珍珠奶茶瘋潮,經過約半年仍未冷,但位於東京淺草的抹茶專門店「雷一茶」就創新潮流,把傳統日本甜點「蕨餅」代替珍珠放進抹茶內。美女記者試喝後表示入口很滑但比果凍更有口感,與飲品的配合度很高。

影片中可以看到飲品的製作過程,先把蕨餅放進攪拌器稍為攪碎,再以手摘宇治抹茶一番茶及牛奶混合,成為「濃茶蕨餅拿鐵」(780円)。該店負責人表示這新品的確是意識到珍珠熱潮而成,選擇蕨餅是因為珍珠本身很硬感覺不太好,於是考慮到以類似木薯澱粉(珍珠的主要材料)的「蕨菜澱粉」代替,而這就是蕨餅。

在現場喝了「濃茶蕨餅拿鐵」的女性顧客表示相比起珍珠更愛蕨餅,淺草路上一位男性也說珍珠因為是固體會嗆喉,蕨餅則很順喉感覺很好。喝過太多珍奶去日本時不想再喝的台灣人香港人,可以考慮這個,我看到的話也會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2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